在GAIERSENJI HING,在FRANKFURT都重显了历史的一幕——谁说一个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?
五星军团的离开,也正式宣布“大力神”重登欧陆。
GERMANY(★★★), ITALY(★★★), FRANCE(★), PORTUGAL无论谁最终站在世界之巅,都不让人觉得意外。

我个人的猜想(没有理由):
“大力神” = GERMANY(★★★)
然后依次为FRANCE(★), ITALY(★★★), PORTUGAL


2006-07-05 09:38AM:克林斯曼的年轻德国队还是没有改写逢意大利不胜的历史。开始我以为初生牛犊不怕虎,有很大的希望改变历史,现在我越来越发现统计资料的重要性了。虽说比赛结果是偶然的,但大量的结果表明“偶然中也有必然”,即使某一次不小心没有必然成,那也仅仅是某一次而已,大趋势不变!这个想法似乎可以指导规划的预测工作哦~~~
posted on 2006-07-02 09:22  YuL  阅读(769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